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布局谋篇 砥砺前行 努力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布局谋篇 砥砺前行 努力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1月2日上午10:00,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长刘永主持。

会议对2017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安排。刘永指出,在部门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下,2017年部门工作成绩有亮点和特色,但整体上来说,部门人员还存在对本科室工作的规律把握不够、对“双一流”建设的环境适应不够、对部门工作规划的前置研究不够、对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研究不够、对学校目前“双一流”建设工作形势严峻性、紧迫性的认识不够等5个方面的不足,必须引起重视。他要求部门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2020年学校力争进入湖南省重点建设的5所国内一流大学行列为目标,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指导,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为核心,以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科研平台建设为支撑,以加强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研究为保障,要加强学习研究、政策把握、形势研判和规划部署,把“一个目标、一个核心、两个支撑和一个保障”的部门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彭仲生、刘志明两位副部长与各科室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汇报和工作决心表态。

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部门工作上来;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目的是布好局,谋好篇,引领良好的工作状态。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时刻保持忧患意识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乐观精神,坚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成员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推动部门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总结过去 谋划未来 继续推动党支部建设上台阶 下一条:结对共建共同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