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结过去 谋划未来 继续推动党支部建设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7: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发展规划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周书葵同志主持。

大家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学习资料,包括学校印发的《关于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之第五章《党支部工作制度》、《南华大学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考评标准》。研讨了《南华大学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考评标准》和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完善建议。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和2018年党建工作的目标。

刘永同志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相关资料,要创新性学习方法,最好采取讨论式的学习形式,更能提升学习效果。二是强化规范“三会一课”,切实发挥好“三会一课”的作用,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主动开展谈心活动,争取让每一位党员上一次党课。三是加强外联工作,继续加强与学生支部对接,把工作做实,争取扩大与学院教研室支部的对接,真正发挥支部带动行政工作的作用。四是积极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要学,还需要社会实践,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更直观的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五是加强对外宣传,充分发挥宣传的作用,既能宣传自己支部,又能引领其他支部。真正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引导、倡导和指导的作用。

周书葵认真总结各位党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为支部所作的贡献,下一步将对2018年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完善,谋划好支部的活动,以优秀党支部的要求认真对照,争创优秀党支部。

 

上一条:从严治党 规范建设 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下一条:布局谋篇 砥砺前行 努力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