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2022年第2次 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2: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4日15:30,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大厅组织开展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照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保密防线》公益片,李照传达了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国际学院傅华丽处长领学了《机关单位内部信息外泄案件观察》,教职工代表招生办主任唐云波和武装部汪先利老师做代表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经验等。

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和共建党支部共上党课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