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6: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18日下午,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先国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李先国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网所载习近平《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和《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等系列文章和讲话,通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开幕》报道稿。

随后,李先国通读了原冷水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三《“落水”的水利局长》典型案例。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加强修养,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监督,确保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运行。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结合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的工作任务,认为要主动出击、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全力筹好基金、管好基金、用好基金;要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与校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校友和社会力量助推学校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2022年第2次 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