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先国同志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刘振中应邀出席。

李先国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会前,支委会根据学校的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也分类查摆了具体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为统一思想,支委会开展了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支委成员之间、支委与普通党员,以及普通党员之间四个层次的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和建议,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李先国还就疫情防控、“三会一课”、支部共建、党员示范岗等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认为在以党建促进工作的过程中,党组织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认为支部要在提高活动质量、活动效果和保证全员参与上下功夫。

随后,李先国带头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按要求开展了自评和互评。

领导点评环节,李照同志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以及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挖掘到位,同志们敢讲真话,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招生就业、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经党员和群众民主评议,党支部研究讨论,刘配欢、谭杰2名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李先国、王晓光、袁林、张燕4名同志民主评议为合格。

党员们表示,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扬成绩,改正缺点,抓实整改、力求成效,更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感党恩 听党话 进社区 办实事——南华大学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实践团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