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2022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0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南华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2022年会在广州海珠区乐盛中体足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广州各地的30余名校友球员参加了友谊对抗比赛。

绿茵场上,各年级段的校友队员们如龙似虎,对决激烈。队员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精彩的比赛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场上场下的校友们都融入在比赛的氛围中。友谊赛在健康、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23年是广州校友足球队建队十周年,球队将会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同时欢迎更多校友参加快乐足球,健康运动,共叙南华情。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磐石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友企业 | 兴森科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30周年庆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