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磐石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磐石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岩土工程方向部分校友捐赠贰拾伍万伍仟元,设立“磐石奖学金”,用以奖励学院岩土方向的优秀学子。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出席并讲话。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海涛校友、北京城建集团李昌君校友、上海长凯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苏烨校友、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王志林校友、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厦门分院许岩剑校友、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范宗涛校友、为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唐豪校友,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孙冰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岩土方向的同学以及学院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说明: bb3ea3670d5b505720338188384c87f

说明: df1ea104c38c2620c71b6d0c897e208

说明: c0309952e9e7920466edf10a98269a5

郑卫民向捐赠奖学金的校友代表张海涛颁发了“磐石奖学金”匾牌,对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和设立奖学金,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南华大学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成就,激励同学们要精进学业,积极进取,要常怀感恩,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

校友代表张海涛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经历,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激励学弟学妹发奋图强,引导更多校友关注学院。

仪式结束后,各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就业心得与工作体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磐石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励大家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一定不辜负学长的殷殷期待,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民族的进步努力奋斗。

上一条:重磅!1000万! 下一条:南华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2022年会顺利举行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