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 | 兴森科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30周年庆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0: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用芯联接数字世界

三十而立再争第一

兴森科技

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30周年庆启动大会召开


2023年2月21日,校友企业兴森科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30周年庆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兴森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邱醒亚校友、公司各单位业务负责人、获奖代表、干部代表,以及特邀嘉宾们共计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上总结回顾了兴森科技过去30年的发展历程,清晰描绘了下一个10年的发展蓝图,总结表彰了2022年度在集团经营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团队,并隆重启动兴森科技30周年庆系列庆典活动。


“兴”征程-邱醒亚校友主题演讲

大会上,邱醒亚对长期以来给予兴森科技信任和支持的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各位专家,以及为兴森发展辛勤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30年风雨兼程,兴森科技始终牢记“助力电子科技持续创新”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先进电子电路方案数字制造领军者。


邱醒亚指出,2023年是兴森科技三十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兴森科技全面数字化变革的奋进之年,“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我们以“助力电子科技持续创新”为使命,以“全球先进电子电路方案数字制造领军者”为全新愿景,以“顾客为先、高效可靠、持续创新、共同成长”的新核心价值观,以“数字化”为核心的新战略为根本,凝聚全员力量,集团上下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同舟共济者赢,创造出无愧于企业、无愧于员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兴”文化-兴森领军者荣誉表彰

兴森科技的不凡成就,离不开兴森人的坚持与拼搏。为进一步彰显兴森科技“顾客为先、高效可靠、持续创新、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会上颁发了“超越特别奖”、“安全生产领军奖”、“品质领军奖”、“精益领军奖”、“创议领军奖”、“技术领军奖”、“十年奉献领军奖”、“十年创业领军奖”等荣誉奖项,以表彰各位获奖者及团队在各自岗位上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

“超越特别奖”

“安全生产领军奖”

 “品质领军奖”

“精益领军奖”

“创议领军奖”

“技术领军奖”

“十年奉献领军奖”

“十年创业领军奖”

“党工团奖项”


“兴”未来-三十周年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兴森科技董事长邱醒亚校友,公司各业务部负责人,共同手握全息球与灯光立柱,伴随着象征各个业务部门的流星,在旋转中汇聚在一起,兴森科技30周年庆系列活动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启动。

上一条:南华大学广州校友会足球队2022年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优秀校友 | 杨成:从农家少年到科研工作者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