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国民副校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2: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带队赴北京走访了校友企业风阳投资有限公司,并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部分北京校友进行了座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院长李玉琼,省部共建联络办主任谭杰、副主任王晓光,碳中和与核能发展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彩平,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刘伟四老师陪同走访。

图片

座谈会上,风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广平代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北京校友对陈国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为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北京奥北科技园董事长、北京校友会会长米思南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曾在学院工作过的王振全教授,潘立新、王进、吴进曲、黄继明、张一、史敏等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状况和成就,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并对南华大学和曾经的任课教师表达了感恩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各尽所能,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陈国民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称赞了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学校在2022年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上提出了“跻身‘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之后,各项事业发展都步入了快车道。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换届以后,也提出了以博士学位点为核心指标的高水平学院建设目标,学院正朝着这一目标勇毅前行,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学校真诚期待校友能在人才引进、校园招聘、实习合作、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今年正值南华大学建校65周年,非常欢迎校友们返校共庆母校65周年华诞。

图片

此次北京校友交流活动,宣传了南华大学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加强了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上一条:陈国民带队走访校友拓展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条:重磅!1000万!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