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国民带队走访校友拓展校地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2: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带队赴桂阳县走访校友,调研企业,并与桂阳县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桂阳县县委书记巫初华(93级采矿专业校友)陪同下,陈国民一行参观了湖南帝京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鼎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座谈会由桂阳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玲俐主持,桂阳县科工局、人社局、卫健局等介绍了桂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诉求,并就校地、校企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积极探讨。

巫初华对陈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从“千年古郡”“冠军之城”“产业高地”介绍了桂阳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和争创全国百强县蓝图,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产业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建立多维度的战略合作,真正实现校地合作共赢,推动桂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国民对桂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和跻身“双一流”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桂阳县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真正构建起校地“大对接”“大协同”创新机制,助推桂阳县高质量发展。

3月1日下午,陈国民一行到校友企业郴州汇龙置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唐建民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陈国民对唐建民校友一直心怀母校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诚挚邀请回母校。

学校科研部、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新漫传感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下一条:陈国民副校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