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5: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对外联络处

党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

 

4 月 22 日 10:00,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在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员活动室围绕“新时代、新使命、 新作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新和同志主持,13 名党员参 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彭新和书记领学了 2018 年 5 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 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王汉青书记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围绕怎样“转 变作风、攻坚克难”,党员们就所在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要表现“假、大、空、慵、懒、散、贪”等现象展开讨论,表示要敢于向“假、大、空、慵、 懒、散、贪”等不良风气的人和事亮剑,以只争朝夕和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改变工 作作风。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志斌通报了学校十三五计划的实施情况, 希望党员干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学校发展战略层面的研究,拿出真工夫, 推动部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招生处殷志报告了学校实行大类招生的情况,表示将改变观念,迎难而上,规范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彭新和书记要求全体党员 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 路,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 个维护”,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同时要严格要求,勇挑担子,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招生、就业、发展改革研究和校友联络服务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其它中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