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副书记乌兰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与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

乌兰考察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乌兰考察心血管病研究所

乌兰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12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到我校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到学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着力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和“大思政”工作体系,发挥学科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乌兰一行考察了心血管病研究所、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核医等特色专业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和在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教师代表林文斌和颜桂花分别就“人才兴校”政策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乌兰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治校成绩。她指出,南华大学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教学科研全过程,积极开展思政工作探索创新,在学科建设上形成鲜明的核医结合特色,为我国核工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就学校下一步发展,她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办学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和“大思政”工作体系,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三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内涵式发展;四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等参加调研。他们表示,将按照乌兰副书记的指示,大力支持南华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2020年元旦献词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