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战“疫”路上 “核”你同行——记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校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6: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8日(正月十五)下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校友、孝感市中心医院放疗室副主任艾念带领医院的志愿者们将一碗碗汤圆送到正在进行医学隔离的145名医护人员手中。

2月9日,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收到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校友捐赠的物资(由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校友、黄石市中心医院的杨涛代赠):二十二件牛奶,随后送达到一线的医护手员手中。

2月15日,大雪纷飞仍挡不住来自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校友们对重庆医疗队和孝感医疗队的慰问。

3月8日“三八妇女节”,80份甜品饱含着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校友们满满的心意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为隔离病区进行医学观察的80名女性医护人员手中。

自战“疫”以来,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06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校友们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筹备慰问基金1万余元,在坚守湖北战“疫”一线的部分校友和当地志愿者的帮助下以“送元宵”、“送温暖”、“送蛋糕”等多种形式开展“战‘疫’路上,‘核’你同行”的慰问活动。湖北孝感市广播电视台、孝感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网站多次报导慰问活动。

校友代表艾念正在组织“送元宵”活动

校友代表杨涛组织的“送温暖”活动待出发

http://hjxy.usc.edu.cn/__local/4/07/B8/BCE35F388575A80C0FA838F0334_1BFE0E58_1DDBBC.png

部分校友和志愿者为重庆医疗队和孝感医疗队奉献爱心

http://hjxy.usc.edu.cn/__local/8/00/6E/6F82145519504793368603208A1_97EBEBF4_1DD248.png

“三八妇女节”当天的“送蛋糕”活动现场


上一条:战“疫”路上,“核”你同行——孝感市中心医院给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06届校友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 MBA学子献爱心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