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成立暨捐赠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成立暨捐赠发放仪式在我校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促成衡阳慈善总会南华分会成立的的相关部门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南华分会作为湖南省高校中的第一个教育慈善分会,将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积极为衡阳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南华力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用爱心传递爱心、用爱心弘扬正能量,认真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授牌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姜志胜接受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授予的“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牌匾。我校财务处处长胡海波,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永焱代表双方完成261万元捐赠款的交接。这261万捐款将全部直接用于南华大学首届免费医学生的奖学金发放,实现临床医学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前50%的学生免学费和住宿费。

仪式上现场发放奖学金

奖学金发放环节,20位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代表接收专项奖学金。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代表王楚楚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医者之心、勇担健康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国家栋梁,为祖国医学事业贡献力量。

奖学金获得者、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代表王楚楚发言

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衡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祝贺衡阳慈善总会南华分会成立,并对我校长期以来为衡阳市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华大学作为衡阳的名片,也是雁城的骄傲,在2020年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环境下,成立南华慈善分会具有非凡意义。衡阳市慈善总会也将以此为契机促进更多慈善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衡阳市慈善总会方面代表、珠江合创集团相关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与会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校长张灼华率队赴广州、深圳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