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长张灼华率队赴广州、深圳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21: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校长张灼华率队前往广州、深圳等地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4月16日下午,张灼华一行在中国联通湖南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中国联通广东省公司副总经理陈孟尝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广东联通全民健康平台、医疗云、广州医大智慧医疗平台、智慧广东等信息化项目。在联通公司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张灼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及赴联通公司考察的目的,希望校企双方大力加强合作,密切对接,建立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面向未来的智慧校园和智慧医院。

4月17日,张灼华一行在深圳考察华为公司,先后参观了华为坂田基地和松山湖基地,并在坂田基地召开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雷小勇,华为湖南政企业务总经理李永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医疗信息化和5G通讯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部长曾伟经,华为湖南政企业务衡阳总经理迟峰,华为湖南政企业务副总经理郑淑芳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和衡阳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参观广东联通医疗云基地

参观广东联通无人驾驶车辆

 

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南华大学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成立暨捐赠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