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和共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5: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自学规定内容后,还集体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活动前期,共建党支部成员自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的报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如何理解十四五时期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及《南华大学章程(修订稿)》原文。

观看影片《迟来的告白》后,支部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被余穆等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体所感动,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党员身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和共建党支部同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