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在夏明翰故居开展“学史明理”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15名党员来到夏明翰故居,开展“学史明理”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和初心洗礼,以期达到增强党性、磨砺品格、淬炼灵魂的活动目的。

在夏明翰故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了解了夏明翰烈士摆脱封建、投身革命、确立共产主义信念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献身主义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夏明翰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夏明翰烈士浮雕,列队肃立并鞠躬致敬,在赵红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随后,党员们围坐在一起,追忆夏明翰烈士确立革命信仰的心路历程,党员们认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党史、国情,才能自觉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奋斗征程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