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扫码捐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方便校友、师生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献爱心,与学校同行共创美好未来,学校教育基金会为此开通二维码扫码捐赠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一、微信或支付宝扫二维码:

二、在弹出的界面填入捐赠类别项目、金额及个人基本信息然后点击“立即捐赠”。

 

捐赠类别项目说明:

设奖单位或个人可面向全校设立专项奖学金,也可以面向某个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助学金一般定名为“南华大学××专项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办法及奖励细则由协议双方商定。

(一)免费医学生专项

免费医学生政策是立足国家和人民对医卫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为新医科人才培养开展的新探索。通过该项目筹措的基金,临床医学专业前50%优秀学生免交学费和住宿费。

(二)学生奖助学金项目

1. 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追求卓越。

2. 助学金:以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宗旨,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3. 创新创业基金: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条件,并对创新创业的成果予以奖励;资助学生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项目研发,出版相关书籍,发表学术论文,参加科技创新赛事活动等。

4. 琛奖助学金:陈琛奖助学金是2018年由计算机学院的校友发起为纪念陈琛教授而设立的,奖助品学兼优学生,鼓励学生向陈琛教授学习,传承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南华精神发扬光大。陈琛教授是深受业内尊敬、学生爱戴、后人景仰的南华大学计算机系奠基人之一。

(三)教师奖励基金

奖励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勤勉工作、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的优秀教师。

(四)校园基本建设基金

主要用于学校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校的教学科研条件、校园美化,项目按规定以个人或班级冠名。

(五)学院发展基金

学院发展基金用于各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如下: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衡阳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

)其他(不指定用途捐赠基金)

对于不指定用途的捐赠,学校将注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统筹使用。

三、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去支付”,付款成功即完成捐赠。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628

上一条:关于评选南华大学“2021校友年度人物”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外派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