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7: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开展专题研究,服务学校党委行政科学决策,根据《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实施办法(试行)》,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2020年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1.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研究。该类课题旨在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制度创新角度,对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研究进行深入研究,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2.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研究。该类课题旨在聚焦《南华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的2020年重点抓好的工作,深入查找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的成因,提出具有较强实效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政策建议,供学校党委行政决策参考。

3.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研究。该类课题旨在深入调研新时代教师队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反映教师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为加强学校与教师的联系服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的高水平人才支撑这一关键,着力破解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问题,为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决策提供支撑。

4.“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该类课题旨在从规划角度探究提出学校及院部发展规划切合实际的发展目标、科学有据的发展任务和可操作性可考核的发展举措,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目标,为学校及院部规划编制、实施提供决策参考。

5.其它助力学校发展的选题(事涉战略、布局、政策等)。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动员力量深入研判分析后提出选题,并认真填写《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课题征集表》,于202043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

2.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评审,择优确定部分选题作为2020年度公开申报课题。

3.鼓励相关单位和个人联合策划、推荐选题。


附件:《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选题征集表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

2020.3.24




附件

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选题征集表

选题题目



单位/职称


联系电话


工作邮箱


选题理由

(可附页)















上一条:关于调研发展规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