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6: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项目结题工作,依据《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实施办法(试行)》(南华校发〔201914号)、《南华大学纵向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类)经费管理办法》(南华科发〔201405号)规定,现将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学校立项资助项目20(预研立项课题除外,见附件)。研究项目确因研究周期比较长或其他突发情况,导致研究项目不能按期结题的,需递交课题延期申请情况说明至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审核。

二、结题要求

研究成果应对学校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其主要形式为:成果报告、咨询报告、调研报告、政策文件代拟稿等。报告应包含对学校发展可执行、可操作的具体措施,以及是否被学校或上级相关部门采纳等方面。

2019年学校立项资助项目未按期结题的将影响下一年度项目的申请。

三、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提交研究成果和《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结题审批表》等结题必备材料,具体格式参照附件。

2.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将组织同行专家对项目研究情况及成果等进行结题评审。

3.结题评审合格发放结题证书。研究成果由学校决策部门或职能部门采纳并纳入工作计划,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应用推广的参照《南华大学新型智库建设方案》等现行相关规定给予表扬和奖励,同时推荐申报上级机关的发展战略研究与软科学研究课题。

四、材料提交要求

1.结题必备材料一式五份,须装订成册,与电子文档一并提交至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曾颜璋处。

2.截止时间:202043017时,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结题材料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

2020.3.24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材料的通知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