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2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民政厅湘民函〔2023〕7号公布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确认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等76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评估等级为4A,这是基金会首次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图片

图片图片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07年经湖南省民政厅核准登记成立,为非公募基金社会组织。 

图片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湖南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共同育人,创造事业,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为理念,始终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吸纳助学、助研、助教资金,发展教育事业,开展慈善活动”的办会宗旨,奋力开拓,不断进取,积极创新。

滴水至善,汇聚未来。基金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凝聚众智、汇聚众力,携手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奋力推进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上一条:优秀校友 | 杨成:从农家少年到科研工作者 下一条:《光明日报》专刊!整版!聚焦南华大学!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