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振平会长带队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121日至10日,校友会唐振平会长带队前往长沙、益阳等地,看望校友代表,走访校友分会,调研校友企业。

121日,唐振平会长一行来到校友陈伍生董事长创办的长沙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和校友邓志维董事长创办的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122日,唐振平会长一行来到益阳,与益阳校友会会长汤迪军、副会长任鲲、秘书长李镇麟,候任会长周建军共同探讨地方校友会建设问题。

1210日,唐振平会长组织衡阳校友会校友代表召开座谈会,商谈衡阳校友会建设和校友会年会的筹备情况。衡阳校友会会长何东球,秘书长曹焱生,校友代表杨伟军、李业平、钟吉新、颜兰参加了座谈。

走访调研中,唐振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母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95级机械专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一周5次上央视!南华大学频频被央视点赞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