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95级机械专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5:15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95级机械专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1219日上午11:00在机械楼20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95级校友代表文东初莅临现场。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正处级组织员彭新和及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获奖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首先,邱长军院长对与会的95级校友表示真挚的感激,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此次获奖同学们的优异成绩,并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随后,彭新和老师宣读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并同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受奖助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奖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向学校和辛勤栽培的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向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的学长学姐们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更加努力,将这份感激化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定不负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期望,以更好地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紧接着,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械专业校友代表文东初讲话发表致辞演讲。文东初学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怀恋与热爱,他对获奖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激励在场同学勇敢追梦,抓住青春年华,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做一个能奋斗、会感恩、有情怀的南华人!

会议的最后,李双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两千余名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此次仪式的文东初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此次受到奖助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评价了历年来我院在相关方面所做的工作,激励全体同学培养自身闯、创、干的精神,并对所有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与祝愿。

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仪式的成功举行意义重大,进一步打开了校友和母校共同促学促教的新局面,意味着学院校友工作迈向了新高度,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夯实了根基。

 

上一条:7项国奖,13项省奖!南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大获丰收 下一条:唐振平会长带队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