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9: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10:00,学校在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央驻湘媒体、香港驻湘媒体、省内主要媒体等近30余位媒体记者参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会上,张灼华代表学校从改革背景、主要特点、具体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向到会记者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的意见》有关情况。张灼华指出,希望记者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南华大学和南华大学医学教育改革,推动南华大学医学教育改革在新起点上再出发,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新华社、《中国日报》、《香港文汇大公报》、湖南卫视、人民网、《中国教育报》6家媒体的记者代表就《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的意见》、南华大学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现场提问。张灼华校长、容益康教授、冯永院长、姜志胜副校长、让蔚清教授针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回答。

媒体记者现场提问

张灼华、姜志胜、容益康、冯永、让蔚清答记者问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拥有一流医学院是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特征之一,在“健康中国”和“双一流”建设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南华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国计民生的办学初心,通过不断强化医学学科建设和医学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助推学校发展加速跑。

发布会现场

党政办、宣传部、衡阳医学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上一条: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设置竞争性奖学金,临床医学专业50%学生可免学杂、住宿费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