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听取南华大学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中央委员、国家生态环境部部长、党组书记李干杰在国家生态环境部机关会见了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生态环保、核安全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一如继往支持南华大学做大做强,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学校在服务生态环保、核安全等领域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李干杰强调,当前生态环保事业在党和国家整体事业中越来越重要,污染防治是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高度重视,亲自推动,率先垂范。他指出,生态环保、污染防治任重道远,希望南华大学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的优势,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干杰指出,南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与中国核工业同时起步,是中国核工业的经历者、见证者和贡献者,倾注了很多心血,形成了鲜明的核特色、医品牌和环保优势。多年来,国家生态环境部与南华大学在核安全和生态环境等方面合作非常密切,这为未来更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会见中,高山、张灼华对国家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为生态环保、核安全领域所作的工作和贡献。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紧密服务国家国防工业、生态环境保护、人口与健康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核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和管理骨干。学校被原国家环保总局和IAEA(国际原子能机构)授权为“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机构”,先后举办了全国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200多期,累计培训3万余人次。2016年学校与国家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李干杰与学校领导亲切合影。生态环境部办公厅田为勇主任、人事司叶民司长、科技财务司邹首民司长,南华大学陈国民副校长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共谋核工业长远发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与湖南医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