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与湖南医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南华大学对口支援湖南医药学院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湖南医药学院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副校长贺韶伶、马晓健等校领导出席仪式,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湖南医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签署仪式由贺韶伶主持。

    唐圣松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对南华大学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姜志胜讲话指出,十八大以来,南华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对口扶贫工作。今天,两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是南华大学新时代下响应党中央和湖南省委号召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他从“规模大、生源足、层次全、质量优、声誉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的办学特色,并表示南华大学将按照上级要求和湖南医药学院发展需求,在本科教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区域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落实对口支援工作任务,实现双方人才、资源和信息的互联互通,助力湖南医药学院高水平发展。

   姜志胜、马晓健分别代表南华大学和湖南医药学院签署了《南华大学对口支援湖南医药学院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深度合作、争取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建设、教学建设以及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仪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就湖南医药学院2019年下学期和2020年上学期的受援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研究生院、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上一条:国家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听取南华大学汇报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