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至29日晚,我校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全校31个分工会参与本次比赛。28日晚,15个分工会参与比赛; 29日晚,16个分工会参与角逐。他们准备充分,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揭开了第一天比赛序幕。接下来14只队伍轮番登场,《四渡赤水出奇兵》、《走向复兴》、《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天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轮番“上阵”,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29日晚附属南华医院分工会等16只队伍有序登场,尽展风采,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行政、科技分工会的表演《祖国不会忘记》寄托和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数理学院分工会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党群分工会的独舞《礼赞》,表演者从容而舞,形舒意广。晚会最后,随着《国歌》音乐声的缓缓响起,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而嘹亮的声音回响在礼堂上方,现场气氛到达了顶点。

“为了参与此次比赛,我们提前一个月用心排练、准备,希望以最佳的状态站在舞台上,用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来自护理学院分工会的胡丽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党群分工会、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工会、附属第三医院工会、附属南华医院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教学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分工会、行政-科技分工会、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衡阳医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行政-科技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附属南华医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附属医院调研:大力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 擦亮学校医品牌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