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李雄华处长来我处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9: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严曙光副校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工作。学校座谈会后,其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李雄华处长来我处深入交流指导工作。陈志斌处长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处里的基本情况,李雄华处长介绍了其部门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大学章程和对口支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以后工作达成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此前,我处刘志明副处长就对口支援工作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进行调研交流。

上一条: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8月份赴京调研共建工作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