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8: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抵御火灾的能力,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稳步推进冬末春初火灾防控工作。17日,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与组织部、统战部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王振涛在西苑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讲座上王振涛教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火灾事例,运用图片、资料和视频,对火灾常识、灭火器材、防火措施、逃生和自救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告诉大家灭火器、灭火毯、多功能手电筒、消防自救呼吸器等灭火、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从而让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对消防知识入心入脑。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多举办此类关系生产生活以及人身安全知识的培训讲座,让教职工从意识上树立起各类安全隐患的“防火墙”。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