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市科协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7: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科协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情况

    9月16日上午,由湖南省科技咨询中心主任林少铭带领的省、市科协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考察衡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站情况。学校在西苑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唐振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振平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与衡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的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从站点的组建、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产学研合作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站点的汇报,查看了申报材料,对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备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项目年度任务书 下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