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8日,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党日活动。

上午9:00,全体党员同志在雕塑园门口集合,参观了古今两园:古代园名为清风园,从中国廉政文化的源头开始探索,寻集历代廉政名人,书写他们的廉政事迹,褒扬他们的廉政操守;现代园名为廉正园,雕像以共产党先进分子为代表人物,以其优秀事迹和廉政名句为切入点,展现他们光辉的廉政思想、廉洁品行。每位党员同志在雕塑前都久久驻足、细细阅读,感受着先辈们廉政文化的熏陶。

参观活动中,支部还进行了现场座谈会,每个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感:支部书记周书葵同志认为我们要从古人前辈那里汲取廉洁为民的精神力量,要学习党员先辈奉公为民、廉洁从政的行为作风,拒腐防变,从自我做起;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永同志认为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纪国法,在工作、生活细节中要做到内心警醒、行为自律;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深刻的灵魂触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又一次得到了的升华。

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人员名单

 

刘永、周书葵、魏志平、邹国球、温雪松、章求才、张茜、吴小军、刘均匀、彭国文

上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省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谈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