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部共建 > 正文

中核集团携手湖南衡阳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核集团携手湖南衡阳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

 

  1116日,中核集团、衡阳市人民政府、中国中钢、天星资本、南华大学共同签约建设湖南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和核特色医疗产业项目,标志着这两个合作项目进入实质启动阶段。这是中核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实与湖南省人民政府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推进在湘产业布局,助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签约仪式上,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代表集团公司表示,湖南是中国核工业起步的地方,在湖南建设产业园和发展核特色医疗产业,体现了中核集团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是国家战略,是央企和湖南加快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遵循规律、搞好规划,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对园区及项目进行科学系统规划;要创新体制、搞活机制、大力协同,强化党建保证,推进项目扎实落地,促进核工业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为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表示,合作各方不断创新思路、理念,探索走出了一条“产城融合、产融结合、产链联合”的独特开发模式,开创了央地混改产业新城的新样板。衡阳市一定倍加珍惜合作机遇,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强的执行力为项目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提供更多的产业支撑和力量源泉。

下一条: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衡阳市政府签订核特色医疗产业合作协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