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助理谌兵来我处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6: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助理、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谌兵来我处交流校企合作事宜。衡阳爱尔总经理刘晓琼、人力资源主管倪思陪同交流,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我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陈志斌处长主持。

谌兵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最新发展情况,表达了爱尔和学校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和医疗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合作意愿;陈端阳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发展情况和衡阳医学院发展概况;陈志斌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企合作的欢迎支持态度。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对拟就合作框架协议的时间、步骤与内容达成了初步意见。

IMG_20200507_151015

 

IMG_20200507_151005

上一条:邓志维校友向我校捐赠五万只外科口罩 下一条:我校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集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