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参加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和毕业生做好事、办实事,1013日,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共建党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党员们为到会的159招聘企业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为10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咨询指导,根据毕业生自身特点及要求,量身打造,定点向招聘单位实行一对一推荐。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方便了到校招聘企业的工作,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锻炼了党员队伍,促成了300多名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合同。

衡阳广电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并在1014日的衡阳新闻联播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南华大学与湖南医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