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8: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党员生活,1129日,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志斌、副处长彭仲生利用到北京出差的机会,组织省部共建联络办公室2位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大国气象、振奋人心,改革成就、催人奋进。参观者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团结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王汉青: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将人才培养做实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