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考察调研衡阳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2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核类学科及相关专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学校与地方优质企业的产学研合作,6月9日,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到衡阳相关企业考察调研。

上午,高山一行来到衡阳湖南核工业宏华机械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来的陪同下,高山一行现场考察了核电站废旧金属循环再利用项目的建设,详细了解了核电废旧金属熔炼去污技术和循环利用情况。随后,在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山一行实地走访了二七二尾矿库治理现场、转化分公司的中央控制室等地,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陈亮对尾矿库的基本情况和治理现状的介绍,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高山一行调研核工业宏华机械有限公司

高山一行调研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

高山表示,湖南核工业宏华机械有限公司和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国核工业事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和坚持,做出了巨大贡献。南华大学与两个单位都是因核而生,有着共同的核事业,要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全面的合作,打造产学研深度合作的示范点,建立紧密型的共同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高山一行来到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种衍民陪同下参观了净化超特高压产品车间,世界最高电压等级检验实验大厅,以及电力科研培训中心等。座谈会上,高山对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要通过建立校企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组建大团队、搭建大平台、研发大项目、取得大成果,实现大发展。

高山一行调研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

在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高山一行和该公司董事长吴沛山,中国宝原副总经理、湖南白沙绿岛董事长许红超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山表示,学校作为“核家庭”的一员,核基因是南华大学的立校之本,发展之源,学校将积极参与到与中核集团的相关合作项目中,希望产学研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深。

高山一行调研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上一条:长沙市市长郑建新一行调研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 下一条: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科创团队落地南华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