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第一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阳小华主持。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接受捐赠情况专题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生工作处“圆梦行动”学生活动经费列支方案、南华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计划项目等事项。

阳小华强调,基金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目标,踔厉奋发,努力凝聚校友磅礴伟力,为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 下一条:关于调整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同志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