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 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3: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教育基金会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