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新和主持。

活动伊始,彭新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讲话,学习了新华网《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文章,刘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讲话,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学党史要崇哪些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史崇德,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文章,随后,大家还学习了许光达大将人如明镜、清白传家的事迹,学习了身边先进共产党员丁德馨教授的事迹,并对照学习了张锦华《大德不明铸大错》警示案例,通报了11起违反教师职业准则的案例。

最后,彭新和同志简单总结了5月份支部工作,并对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


上一条:学史崇德 资政育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