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 > 正文

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8: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14:30,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新和同志主持,南华大学党政督导团团长熊正为教授列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彭新和、陈志斌、彭仲生、刘志明、李先国同志先后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政督导团团长熊正为对以上同志的检视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完善各项材料,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抓紧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五化建设”合格验收。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别进行了发言。

   

    专题会议后,党支部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会。陈志斌同志就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问题、彭新和同志就如何利用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发展、李先国同志就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刘志明同志就南华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执行情况、彭仲生就抓实省部共建联络工作等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支部党员干部带着问题调查研究,摸清了情况,找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推动了工作。

    最后,彭新和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坚持调查研究,不断查找问题,从细小环节着手,推动部门工作上水平,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陈志斌处长为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