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23: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尊敬的校友企事业单位、各用人单位:

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人才对接服务,我校决定于2月15日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南华,广纳贤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PART 01

招聘活动安排

01线下专场宣讲会

2月1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入校开展宣讲会。请各用人单位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提前预约申请,预约申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上午:08:30-10:00;10:30-12:00下午:14:30-16:00;16:30-18:00晚上:19:00-21:00地点:红湘校区就业大厅一楼、红湘校区就业大厅二楼(红湘校区毕业生主要为医药类、核工类、护理类、化工类、资源环境与安全类、土木类等专业毕业生);雨母校区崇义楼(经管法)北101教室、雨母校区逸夫楼102(雨母校区毕业生主要为机械电气类、计算机类、经管类、法学类、语言文学类、建筑园林类、设计艺术类、数理类等专业毕业生)。

02线下专场中小型综合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等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组团招聘会地点安排: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就业大厅,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就业活动中心。

03线下大型双选会

拟于2月至6月举办春季综合专场、医药卫生行业、机电行业专场、计算机行业专场、文学经管专场、土木建筑专场、设计艺术专场、校友企业专场、实习生专场等双选会,时间及参会方式另函告知。

04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放,包括空中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空中宣讲会,添加空中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网络双选等。对于不能来校线下招聘的单位,建议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PART 02

招聘申请流程

图片

注:首次入驻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招聘的用人单位需进行注册

PART03

网签流程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南华大学已经全面开启网签系统,为用人单位与2023届毕业生提供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可在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发起邀约,进行网签。具体流程如下:

01用人单位邀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单位登录,进行单位注册。

2.输入注册时的用人单位全称及密码进行单位登录,点击签约管理——签约发送,向学生发起签约邀请。

3.用人单位完善单位信息并经过毕业生确认后,双方签约信息均不能更改。

4.打印电子协议书、盖章后邮寄给毕业生,邮寄地址与学生确定。

02毕业生应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学生中心,完成生源信息审核,进入签约管理。

2.查看收到的签约邀请函(可能多份),选择是否与用人单位签约。

3.在约定时限内,确定正式签约单位(签约确认前请务必浏览电子协议书信息以及其他约定信息),同意签约。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签约后,无论是否打印出纸质版三方协议,如果更换单位均需要办理违约手续。

03学院鉴证审核

1.学院就业专干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教师登录,进入签约管理。

2.审核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并及时提交到学校审核。

04学校鉴证审核

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学院有关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

PART 04

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734-8281351、0734-8578104

田老师13974702139(微信同号)

孙老师15096071032(微信同号)

王老师19107478053(微信同号)

PART 05

生源信息及学院联系方式

南华大学现有全日制全日制本科生34442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669人,国际学生483人。2023届共有本科、硕士、博士各学历层次毕业生1万余名。

详见: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http://jiuye.usc.edu.cn/source/preview/cid/387856

附件1

关于赴南华大学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模板)

图片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校友会

2023年2月11日

招聘信息精选

人才引进 医疗卫生 交通运输 冶金材料

能源动力 学校招聘 金融经济 建筑地产

文化艺术 机械制造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元宵佳节|最美不过花好月圆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