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相隔,心相连 | 感恩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南华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发出“南华大学募捐疫情防控物资倡议书”。在短短的两天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爱心不断汇聚为南华抗疫送来了希望。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你们的关爱与无私

是我们战胜病毒的勇气与底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你们用自己的力量守望着南华学子的健康未来你们用自己的爱心助力母校抗疫的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流不息温暖南华感谢有你战“疫”必胜!

上一条:【我们在一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南华大学疫情防控 下一条:疫相隔,心相连| 感恩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