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华大学募捐疫情防控物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23: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11月26日,在衡阳市社会面全员核酸检测时,我校雨母校区全员核酸筛查中,我校雨母校区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上级、属地和疾控部门的指导下,争分夺秒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对雨母校区实行静默管理,对红湘校区实行封闭管控,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雨母校区、红湘校区在校47000余名师生员工所需疫情防护用品、物资需求量非常大。在此,学校希望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弘扬守望相助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护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无论多少,有心就好,以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筹集由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统一接收,登记造册后交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统一调配。学校将向每一位捐赠人士或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开收到募集的经费和物品使用去向等相关情况,确保募集的经费和物质全部用于学校抗击疫情所需。

疫相隔,心相连。真诚期望广大校友、友好单位及爱心人士,为南华大学师生的健康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充满信心期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阻击战。

再次对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

捐赠接收方式:

接受捐赠单位: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接受捐赠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校友会

如有现金捐赠,请先电话联系确认,并认真核对账户信息:

户名: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衡阳分行

账号:4381 9188 8013 0001 7494 3

联系人:李先国老师13875651654

刘配欢老师13407340068

南华大学校友会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滴水至善 汇聚未来 | 一起为奉献爱心的校友、企业点赞(十一月) 下一条:滴水至善 汇聚未来 | 一起为奉献爱心的校友、企业点赞(十一月)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