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单位

学校“十三五”规划是指导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深化固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全面评价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总体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重点和布局,促进“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的有效达成,为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促进我校事业实现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开展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工作。

一、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自检自查阶段(2018年1122日-127日

1.各部门对学校各专项规划中,由本单位完成的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自查,填写《南华大学“十三五”        规划中期检查自查表》(见附件1)。

2.各学院(医院)负责学院(医院)发展规划自查,填写表格《 南华大学            学院(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情况表》(见附件2)。

3.检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1月至今规划实施总体进展情况;规划主要任务、规划举措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为完成规划任务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规划实施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问题产生的根源;解决问题的办法;克服困难的措施;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意见和修订规划的建议,包括对总体规划涉及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以及各专项规划的相应调整方案。

4.各单位完成并提交本单位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报告自查。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8年12717:30前至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其中书面材料需要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盖上单位公章。

第二阶段:梳理汇总阶段(121025)

1.学校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对各单位报送的主要建设指标完成情况一览表进行汇总,形成学校中期检查的总表。

2.对各单位报送的检查报告中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概括,形成学校规划总体中期检查报告。

第三阶段:汇报阶段(时间待定)

1.学校将集中时间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进展情况汇报会,负责专项规划的各单位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10分钟左右)进行汇报,共同研讨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总体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党政督导团将对学院(医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根据学校总体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发展规划各项任务。

(二)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分析、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工作,定量描述和分析“十三五”前期已完成的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发展定位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

(三)科学合理预期,进一步明确“十三五”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国球

话:8578083

点:西苑一办一楼105室

电子版材料发送处邹国球办公网邮箱;QQ:1113024721

附件:

1.南华大学“十三五”        规划中期检查自查表

2.南华大学        学院(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情况表

3.各“十三五”专项发展规划及负责单位表

                              

 

 党政办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

2018年11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校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的通知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