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被央视新闻联播点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2: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各地加大医疗服务供给 全力护佑百姓健康”为题刊播了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研究生主动放弃寒假、守护患者生命健康的事迹。

为了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在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拥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100多名硕士研究生,主动放弃寒假,申请到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援。在重症医学科病房,医学生正在医生的指导下,为病人吸痰。

我们还是想去帮他解决下问题,帮他们减轻下痛苦。

这段时间,重症医学科接收的患者比平时增加了不少,医学生们力所能及地为医生分担工作,有的重症患者,在他们的精心治疗、护理下,已经转入恢复期。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更加想去当一名好的医生,一个优秀的医生,这样的话可以帮助更多的患者。

他们是学生也是医生

他们在当前人手紧缺的艰难时刻

选择与师长并肩坚守岗位

迎难而上

展现青春力量

践行着医学生的承诺

好样的!南华医学生!

上一条:高山书记率队走访北京校友会 下一条:重磅!入选湖南十大科技新闻!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