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情深馈母校 善举防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9: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北京奥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经管法学院2000级物流管理专业李征礼校友向母校捐赠了6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总价值30000元。

 

 

4月8日,我校船山学院2015级会计专业彭加福校友为母校捐赠了价值120000元的3.5万个KN95口罩和150套医用防护服。



4月10日,湖南融信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计算机学院199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熊峰为母校捐赠价值12000元一次性口罩2万只、100瓶免洗手消毒胶、10把红外线体温枪。

4月12日,衡阳众志慧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经管法学院2000级管理专业曹焱生校友,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机械学院88级机械制造专业欧阳玲湘校友,共同为母校捐赠价值40000元的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00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500ml)。

4月5日,娄底市报告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我校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实习的研究生、本科生165名在生活上能否得到保障,身心状况如何......这些问题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当得知学生在饮食方面有困难后,南华大学校友会立即联通爱心专线——发动娄底南华校友为学生送去暖心物资。我校土木工程学院1990级暖通专业龚崇林,经管法学院1990级管理专业陈晓,电气工程学院1996级自动化专业谢礼鸿、余站高等在娄底校友急母校之所急,想母校之所想,购买了7000多元的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质,缓解了师弟师妹们的燃眉之急。

4月5日,北京百济堂药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衡阳医学院1980级临床医学专业邹频涌校友向学校捐赠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2千瓶84消毒液,总价值120000元。


 邹频涌校友、李征礼校友、熊峰校友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到校,他们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南华校友,希望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为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一份保障。同时希望母校师生都平安健康。

唐振平会长对各位校友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几批物资承载着校友们的关怀,也承载着校友们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殷殷赤子之情,不仅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保障的压力,更为青年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念。学校将充分、合理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这些善举,也感动了全校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的学长校友心系母校,用实际行动和我们站在一起,守护母校平安,我们要向学长学习,坚定信心,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成才,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学长校友的深切关怀。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主任李先国,党政办副主任徐雪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副主任全小青等参与了捐赠物质接收工作。

 

 

上一条:4月份教育基金会协议捐赠项目 下一条:南华大学校友会接收捐赠抗疫物资情况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