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广东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纪委书记刘杏花、副校长王福俤等校领导一行,专程走访广东校友会及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与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任戈、秘书长毛剑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东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广东校友会的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今日的成绩感到自豪。


大家表示,母校领导走访看望,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感动,在今后将继续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从事的工作,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母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们对母校充满了感情,非常可敬、可爱、给力!学校的名声就是系在校友脚脖上的铃铛。校友走的有多远、有多快,学校就走的有多远、有多快。” 高山代表学校感谢广东校友们一直对母校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开放办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山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将全力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校友发展,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加强校企合作,整合资源,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与校友共谋学校事业发展。最后,高山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为校友们送上美好祝福。




上一条: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与南华大学签署框架协议 下一条: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深圳校友座谈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