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第一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阳小华,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国民出席会议。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李先国关于基金会2022年上半年接受捐赠、基金会参加湖南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审议稿)》、《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资金保值增值方案(草案)》等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资金保值增值方案》。

       会议就基金会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拓展资源,拓宽渠道,切实加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的联动和互动,汇聚各方力量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进行了研究讨论。

       阳小华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已经吹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号角,开启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基金会是学校资源、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和公益力量的整合平台,积极宣传发动,积极拓展资源,完善筹资工作体系,汇集各方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基金会,切实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喜人局面,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深圳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5月份教育基金会捐赠统计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