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姜志胜、陈国民带队走访广州、深圳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1218日至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陈国民,校友会会长唐振平等一行前往广州、深圳等地,走访校友分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18日上午,陈国民副校长、唐振平会长一行首先来到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副总裁、首席运行官谢江涛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陈列馆、基因检测中心、医学遗传检验中心、分子病理中心、肾脏病理中心和血液病理中心,并在公司会议与谢江涛、周斐然、刘栋等校友进行座谈。

谢江涛校友首先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回顾自己在母校学习的经历,他表示,金域医学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学检验中心,在分子病理、细胞病理、血液病理、肾脏病理、医学遗传等学 科构建了专科化发展的平台,他希望与母校在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成果转化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陈国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2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呈现出许多新的发展亮点,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时,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金域医学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战略性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18日下午,陈国民副校长、唐振平会长一行又来到2021年广深校友足球交流赛现场,在广州番禺木生缘明珠足球场,陈国民副校长与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粤粤开发首球,并观看了全场比赛。在足球交流赛晚宴上,陈国民副校长以中央电视台一周5次报道南华大学为引言,介绍了母校近两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呈现出的发展亮点,重点推介了湖南省荣军医院划归成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后新的发展举措,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系母校,继续携手同心,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19日上午,陈国民副校长、唐振平会长一行来到深圳,会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参加了衡阳医学院深圳校友代表迎新团拜会,看望了在深圳的100多名校友代表。

19日下午,副校长姜志胜、陈国民,校友会会长唐振平一行到校友企业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超,深圳校友会会长龙勇、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军、副会长宋杰,以及王芳仁、彭敏、刘磊、何葵、刘国文、石青等校友共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将深圳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校友共同发展的平台。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等参与走访。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走访长沙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下一条:7项国奖,13项省奖!南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大获丰收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