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协议签字暨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9: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协议签字暨颁发仪式在红湘校区医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明、人力行政总监欧阳杰出席。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仪式会场现场

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的支持和重视,并对其致以诚挚的欢迎与感谢。最后,他深情寄语获得“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的学生,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社会的未来结合起来,立志成为苍生大医。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致辞

会上,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明发表讲话,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成就的同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培养创新创业的精神。

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明发表讲话

随后,招就处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先国与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欧阳杰签署捐赠协议。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衡阳医学院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作免费医学生项目的资金。衡阳医学院副院长王震代表衡阳医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张志明颁发捐赠证书。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南华大学领导为10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

校企双方现场签约

校企双方递交捐赠支票

校方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校企领导为10位学生代表颁发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

衡阳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类学生代表向乐发言,对党和祖国、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接着向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的嘱托与英雄前辈的事迹来激励自己,最后庄重许下“为健康之中国建设做出南华衡医人应有的贡献”的誓愿。

学生代表向乐发言

免费医学生政策是南华大学在国家推进医学教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下,立足国家和人民对医卫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为新医科人才培养开展的新探索,对提高南华大学医学生的培养质量将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喜讯!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ESI全球前1%学科增至3个 下一条: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年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